Skip to main content

你有沒有想過,婚紗照也可以加上自己的專屬色彩?一輯婚照的色彩,除了能夠反映出二人性格外,更能令婚照獨具個性,讓親友耳目一新。無論計劃於室內或戶外拍攝,籌備婚紗照拍攝的時候,不妨把選址及背景配色都一併考慮,相信會有出人意料的好效果。擁有獨特個性的你,快來看看這五個熱門的性格代表色,準備好挑選你的最佳配色吧!

#大日子日期

Big Day日子先決定的好處,就是新人可以清楚知道自己有多少時間籌備婚禮,在準備其他項目時也有一個明確的時間給商戶安排和製作。中國人傳統婚禮習俗裡要為新人擇屬於他們的良辰吉日,師傅會提供兩至三個吉日吉時以防婚禮場地已租出。

溫馨提示:
為免出現賓客兩難的情況,避開新年/聖誕節這些長假期外遊的日子比較好。

 

請在以下圖片中選擇你認為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。

 

#1 馬卡龍粉

少女心滿瀉的甜蜜粉色代表着熱情友愛,喜歡這個顏色的你總是散發着天然的魅力,擅長以感性影響他人,讓旁人不自覺就會喜歡上你。這種馬卡龍色系近來在韓國大受歡迎,既能保留年輕新人的活潑開朗,更可展示出女生溫柔甜美的氣質。

#2 水藍

偏灰調的水藍色代表清澈明澄的水,總是讓人感覺沉靜。這種性格的人較為沈默寡言,但對於自己喜歡的事物會很雀躍。較少表達自己情感的你,通常都深受被身邊的人信任。相對於鮮豔的藍色,水藍色更能和諧地搭配其他顏色,不論是小清新風格或是高冷氣質的造型都很適合。

#3 海軍藍

同樣是內向的代表,海軍藍帶有一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。這種顏色性格的人跟仙人掌綠的思考方式同樣理性,只是你的表達方式會較簡單直接,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情感交流上。海軍藍很適合拍出簡練的時尚感,又或是以夜空來呈現,也是一種浪漫的表現手法。

#4 仙人掌綠

仙人掌綠代表強悍,表皮堅硬及帶刺的仙人掌,讓它能於乾旱的沙漠中生存。這個性格類型的人會較實際,擁有強大的邏輯性頭腦和組織能力,往往令人覺得你是可靠的伙伴。用上仙人掌綠的婚照,有別於一般給人清新感覺的青草綠色,反而格外予人沈穩優雅的氣質。

#5 蒲公英黃

蒲公英色代表陽光活力,也許你會覺得奇怪,為什麼蒲公英色是黃色而不是白色?其實蒲公英的花朵是黃色的,只是成熟後會長成白色絨球狀,飄走播種,因此蒲公英亦代表着自由及不受拘束的特質。婚照中加入這種鮮艷奪目的黃色,可以為你的婚照增添調皮的氣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