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為了尋找理想的拍攝風格及場地,相信一眾新人都煩惱不已。究竟是走清新自然風,還是說難得拍一輯正式紀念照,就盡情來一趟復古浪漫?首爾的Studio多得令人眼花撩亂,無論是唯美浪漫、復古懷舊、清新活潑等風格都一應俱全。今次為大家推介不同風格的主題場景,讓大家得到更多婚攝場地的靈感!

#1 唯美花海演繹法式浪漫

哪有女人不喜歡花?大片浪漫花海配上歐式古典拱門窗框,加上各種歐陸庭園傢飾,讓您仿如置身童話的秘密花園,重現灰姑娘與王子的甜蜜邂逅,絕對是不少女生夢寐以求的婚照。

#2 與他來一場華麗邂逅

復古精緻的格調、華麗奢華的裝潢,將宮廷的華麗感完美詮釋。如果想一嚐公主般的體驗,與旁邊的他來一場華麗邂逅,這種場景絕對能滿足您的浪漫憧憬。

#3 走一趟輕復古之旅

不喜歡過於隆重、但又想來點復古格調的您,不妨考慮一下典雅的輕復古。以雅緻的復古傢具打造出優雅古典的風格,不怕過份復古懷舊而顯得不耐看,走氣質路線的新人絕對不容錯過。

#4 最暖人心的小清新

簡單清新的風格總是讓人一看愛上。清新的綠植配上花卉點綴,沒有太多花巧佈置,任由自然光打落二人身上,只要您們露出最璨爛的笑容,就是一張充滿清新氣息的作品,讓照片洋溢著說不出的溫暖。

#5 穿上婚紗野餐去

喜歡大自然的新人也有另一選擇,不妨穿上婚紗去踏青。於草地上隨手拿起烏克麗麗彈奏,於大自然氣息中見證兩口子的山盟海誓,打造讓人會心微笑的可愛作品。

#6 拍一輯極簡時尚風

不喜歡繁複累贅的您們,要不要拍一輯極致時尚的簡約雜誌風硬照?將一切還原基本步,撇除花巧的裝潢,利用光線營造畫面層次,以最簡潔的背景拍下兩人的互動,拍出俐落卻耐看的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