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大部分新娘都會花盡心思選擇婚紗,卻忽略了晚裝的重要性。不論是婚紗攝影還是婚宴,晚裝出場的時間也不容少覷。晚裝比起婚紗會與賓客更近距離接觸,好像在迎賓、敬酒、送客等環節,穿上一件大方得體的晚裝,頓時能提升新娘的氣質。面對琳琅滿目的晚裝顏色,新娘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?以下為大家介紹最受歡迎的三大晚裝色系,讓新娘穿出最耀目的風格。

粉色系婚紗宛如花瓣一樣嬌柔淡泊,如同少女對愛情的期盼。層層疊疊的輕紗彌漫,配以輕薄透明的面料,獨具層次和通透感。以下為三款粉系代表晚裝:

豆沙 Dusty Rose

 

粉紅色系瀰漫著一份漫不經心的少女情懷,洋溢着純真的氣息。上身是紗質抓皺的馬甲款,綴以圓葉刺繡,感覺輕柔甜美。腰間的花蕾設計為整件晚裝增添巧妙細節,打造出迷人耀眼的層次,隨著新娘的每個步伐,搖曳出活潑動人的氣質。

水藍 Powder Blue

比起粉紅,水藍多了一份潔淨感,如水般清澈素雅。雪花閃飾散落在裙身,配以柔美的三層荷葉一字肩,完美平衝高貴與溫柔,實現女生心中對美的追求。栩栩如生的藤蔓刺繡從腰部起向上下蔓延,縈繞至領口和下擺,展現出女性的動人美態。

薰衣草 Lavender

粉紫色唯美又高雅,同時夢幻迷離,帶點小女人的神秘感。上身巧妙地把閃鑽與馬甲元素結合,讓新娘展現出既時尚又浪漫的姿態。落肩紗袖流露著不經意的小性感,同時帶點隨性的可愛。公主裙的層次長短不一,營造出自然蓬鬆感,令新娘如花間仙子般,時刻散發優雅柔氣魅力。

通透晶瑩的色系,簡潔而精緻,閃爍出既典雅又華麗的氣質。結合俐落的裙擺設計,感覺毫不累贅,完美展現出新娘的知性美。

雪白瑪瑙Silver Agate

以簡約清雅的銀灰為主調,讓人更覺耳目一新。運用簡約的芭蕾裙剪裁,幼吊帶、薄紗和傘裙設計,全身散發出靈動的舞者氣息。薄紗的下層為裸色網紗,飾以緹花刺繡,精緻的同時不過於花巧,營造出新娘仙氣動人的感覺。

香檳 Champagne

色澤明亮、溫暖耀眼的淺香檳色,在少女的嫵媚和輕熟的韻味中取得平衡。作為高貴華美的代表色,香檳色大氣得來,卻不會像金色般帶俗氣。配以上身的手工貼花,和超幼吊帶設計,展現出雋永優雅的現代感。 

裸粉 Nude Pink

若覺得單純的粉系晚裝過於甜膩,不妨嘗試裸色系晚裝,提升整體格調。像這款帶珠光調的裸粉色晚裝,低調得來充滿氣質,適合喜歡簡約的新娘。上身綴滿璀璨珠飾,流蘇袖子露出肩膊和鎖骨位置,展露出恰好的小性感。

遊走於性感與神秘間的深色系晚裝,適合成熟風的新娘。配搭修身的剪裁,展現出新娘蔓妙的身姿和女性魅力,彷彿與生俱來就沾染了貴族氣息。

殷紅 Scarlet Red

穿上一襲紅色晚裝,集性感、成熟、嫵媚於一身,讓新娘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。復古短泡泡袖配搭方領設計,演繹出別具一格的風情。不對稱的下擺設計富玩味感,而且充滿個性,混搭紅色獨有的艷麗感,令新娘成為時尚女皇。

海軍藍 Navy Blue

藍色一向為貴族代表色,盡顯雍容瑰麗,就連英國皇妃亦為之而傾倒。面料以平滑簡約的深藍色綢緞為主,突顯優雅而隆重的感覺。以星空狀的橢圓形珠飾及亮片嵌於刺繡上,與深藍晚裝形成曼妙配搭,不但高貴大方,更流露出新娘出塵的品味。

耀黑 Shining Black

女生夢寐以求的黑天鵝晚裝,高貴型格的暗黑新娘風極具現代感,滲透著叛逆的感覺。黑天鵝絨deep V配以幼吊帶,加上腰間鏤空馬甲的設計時尚破格,帶一點低調的性感。以風琴摺黑紗裙擺烘托出透明飄逸感,神秘得叫人高不可攀。

除了以上介紹的晚裝外,我們有更多不同材質、剪裁、設計的婚紗,每款都經過精心挑選,務求讓每位新娘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嫁衣。我們提供專業免費試身,婚紗專員利用她們的專業知識,助妳找到最合適的婚紗禮服,讓妳在大日子能展現最好的自己。

Text & Graphics: Carol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知道更多?
記得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!

Leave a Reply